close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唱而優則演的陳乃榮目前拍攝《好想談戀愛》,戲外南投月老廟 桃園月老廟 台北月老廟 基隆月老廟推薦 桃園情趣用品店 花蓮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台東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屏東情趣用品店哪裡有和女友賴琳恩戀愛ING。他20日慶祝34歲生日,但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他生日獨自度過,還笑場問他:「學長,生日禮物 女生實用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實用的生日禮物男生 實用的生日禮物女生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宅?」

▼陳乃榮520獨自慶生,不用女友陪「期許變成更好的人」。(圖/翻攝陳乃榮,賴琳恩臉情人節送女生禮物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書)

陳乃榮2013年因拍攝《幸福蒲公英》,和同劇性感女星賴琳恩相交友聯誼活動 免費網路交友平台 網路交友十大密技 網路交友平台識相戀。他20日慶祝34歲生日,壽星當天沒進劇組拍戲,原本以為和女友正上演浪漫燭光晚餐,事實上卻是一人在家度過。經紀人透露,陳乃榮生日在家看小說,也寫了一首demo給去年的自己,「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更成熟的創作者、歌手、演員。」而他平常也喜歡閱讀,對於鍛鍊腦力、未來寫詞作曲都能提供靈感。至於女方工作也忙,所以兩人當天沒會面。

▼陳乃榮最近台中女同志pub 台北女同志pub 基隆女同志pub 女同志夜店拍攝《好想談戀愛》中。(圖/資料照)

另外,陳乃榮目前和女友感情穩定,是否會因演藝圈喜事頻傳而婚頭苗栗月老廟在哪 基隆月老廟在哪 龍山寺老街 龍山寺拜月老?他說「不想結婚」,沒有打算結婚,一心想衝刺演藝事業,看來女友有得等了。diy回禮小禮物 結婚送客小禮物 送客小禮物 二次進場小禮物

雲林浪漫約會地點 告白方法 告白方式 告白的話月老紅線綁 月老紅線放哪 月老紅線禁忌 月老紅線 處理方法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