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財運 八字 單身派對 單身聯誼 單身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人注重生活細節,擅長設計頭髮護理 男性保養品牌推薦top10 男生頭髮保養 頭皮保養小物來讓日常生活更方便。最近招桃花風水 養魚招桃花 招桃花的植物 有效的招桃花方法新推出的扭蛋竟然是迷你女性內褲,這個看似害羞的小物,卻能對生活增加便利性。

▲日本最新的「瓶子專屬的小褲褲」扭蛋。

這款新奇的扭蛋名為「ボトルのおぱんつ」,意思就是「瓶子專屬的小褲褲」,是一款專門給寶特瓶穿的小褲褲。夏日民眾習慣飲用冰涼的飲料,但由於飲料溫度低於室溫,容易凝結水氣把桌面弄得濕濕的,這款小褲褲就是來幫寶特瓶接水的。

▲共有純白蝴蝶結、圓點點、條精油按摩 苗栗 精油按摩 基隆 宜蘭精油按摩 花蓮精油按摩紋、草莓、豹紋、蕾絲樣式與一款隱藏版,七款小褲褲。

共有7款不同的小褲褲,皆是以女性居家服設計的,包含純白蝴蝶結、圓點點、條紋、草莓、豹紋、蕾絲樣式與一款隱藏版,轉一次200日幣(約$50新台幣)。評價呈兩極化,大多認為設計很貼心但這樣式實在不太敢使用。

圖片來源ねとらぼ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坎城紅毯女神舒淇8套穿搭都超型

潔西卡艾芭看如何有自信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 線上交友平台 女人我最大產品秀與安以軒玩自拍

預售屋契約藏陷男同志按摩spa 女同志情人用品 同志情人用品 平價護手霜推薦阱!違規高達9成4

安室奈美南投月老廟夜景 桃園月老廟夜景 台北月老廟夜景 基隆月老廟夜景花蓮月老廟地圖 台南月老廟地圖 彰化月老廟地圖 嘉義月老廟禁忌惠衣服都沒換登台挺天后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嘉義拜月老 苗栗拜月老 新竹拜月老 桃園拜月老求財術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25歲創業詹朴:每天都是困難

設計師詹朴國際時裝周為台灣爭光

香港推出「手機戲院披薩盒」

日本女孩新目標「鮮情趣商品店 台南 情趣商品店 南投 情趣商品店 台中 情趣商品店 苗栗味系女子」

大師戴這款!侯導領獎手錶也搶眼

特製八孔削鉛筆機自選筆尖尺寸

也太萌了!麥當勞員工都縮小了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