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龍默示錄》大改版!小屋系統上路
  群龍默示錄由思維工坊推出的 MMORPG 大作《群龍默示錄》推出首次的大型改版囉!除了開放 70 級等級上限與增加「卡爾納齊」全新區域副本之外,還另外釋出眾所期待的「小屋系統」。遊戲中每個玩家帳號在遊戲內可以購買一塊建地,建造屬於自己的小屋,擁有完全私人的領地,內部的擺設都將取決於玩家喜好而定,玩家的聚落也會成為遊戲內特別的一部分造景,真正實現玩家們對理想家園的藍圖!若是手上的盤纏負擔不起建地費用也沒關係,可以選擇城鎮中特別的公寓租房系統來完成夢想,群龍默示錄透過與左鄰右舍的交流認識更多一起戰鬥的朋友。想知道關於改版資訊的詳細內容就趕快上《群龍默示錄》官方網站一探究竟吧!
(C) 思維工坊


《A.R.E.S》神似洛克人即將製作零售版
  《A.R.E.S》是微軟 2010 年度遊戲大賽的得獎作品,先前只開放在 PC 與 Xbox LIVE 上作付費下載,製作團隊現在打算要將遊戲製作成零售版發售,預計在 9 月 1 日登上 PC、Xbox360 平台。群龍默示錄本作的人物造型有著濃濃的日系風格,穿上機器人鎧甲之後,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呢?沒錯,相信各位玩家已經發現了,這跟經典遊戲《洛克人》是不是很像呢?發射飛彈的感覺和動作流暢可以說是完全和《洛克人》致敬!魔王戰前的長長通道更讓腦中的回憶全湧而上,實在是太經典了。本作的難度偏高,但是透過耐心的蒐集隱藏零件就可以輕鬆過關,只要一定時間敵人就會再生,重複刷個幾次就能取得,但要注意的是,遊戲內並沒有存檔點,群龍默示錄只要在刷的過程中不小心葛屁了,那些零件可就長了對翅膀和你說掰掰囉!除此之外,還有放大決的必殺系統,遇到多數敵人時就不會綁手綁腳的,盡情地享受華麗的絕招畫面吧!
(C) Origo Games
完全自我的小屋空間


《真女神轉生》製作團隊 ATLUS 母公司破產!?
  日系老牌遊戲製作公司 ATLUS 的母公司 Index,在上週向東京地方法院申請民事再生手續,即是所謂的破產保護。據了解 Index 近幾年投資屢屢失利,受到日本國內經濟大環境影響,Index 的大量投資遭到套牢,儘管吸收了日本老牌遊戲公司 ATLUS,仍然補不滿這個巨大的黑洞,根據統計 Index 總計負債 243 億日圓,董事也表示正在找尋適合的資助者來解決當前的危機。

  ATLUS 是日系遊戲的口碑老字號,旗下《真女神轉生》堪稱是當年三大 RPG 經典之一,與《太空戰士》、《勇者鬥惡龍》齊名。另外還有耳熟能詳的 PS3 遊戲《凱薩琳》和尚未發售的《魔龍寶冠》都是家機玩家們必敗作品,另外 3DS 經典作品《世界樹迷宮》在上週也發售了新作《新世界樹迷宮:千年王國的少女》。現在也只能期待 ATLUS 的生死存亡在近日內能夠明朗化,繼續讓更多好玩的遊戲永續發展下去。
(C) ATLUS


《古劍奇譚二》繁中版即將發售!俠義榜系統公開
  《古劍奇譚》系列背景設定在中國古代,並在神話傳說中融入人文地理風貌,將這些帶有濃郁古韻和中國味的景物呈現在玩家的眼前。《古劍奇譚》自 2010 年推出以來即好評如潮,獲得了多項大獎,深受兩岸三地玩家喜愛。智冠引進發行《古劍奇譚二》繁體中文版,致力將其打造成新一代經典單機遊戲品牌。本作為《古劍奇譚》系列的正統續作。採用了即時制戰鬥模式,玩家可以在戰鬥中做多角色間的切換,與第一代的回合制戰鬥模式為最大的不同;遊戲引擎亦做了大幅度的提升,以求遊戲最佳畫質表現。

  《古劍奇譚二》俠義榜延續一代遊戲設定,彙聚了來自 NPC 的各種任務,玩家可接受任務完成挑戰,在幫助 NPC 的同時提升經驗並獲得額外獎勵。俠義榜會以特殊告示板的形式出現在古劍世界各地,玩家查看告示板即可進入俠義榜系統。

  除了能體驗到爽快戰鬥外,玩家還可以通過完成俠義榜任務瞭解很多江湖軼事,獲悉主線劇情之外的故事。還有更多精彩內容將為玩家陸續揭曉,可別錯過。
(C)智冠科技


《Man of Steel》鋼鐵英雄手機格鬥
  這兩年超級英雄電影正夯,最近剛上映的《超人:鋼鐵英雄》也獲得許多影迷的好評,順著這股氣勢,華納也接著推出同名手機遊戲《Man of Steel》。遊戲採用格鬥方式進行,玩家可以透過點擊來攻擊或閃避對手,人物的模組與場景設計都是將電影中的畫面原封不動搬出來,讓影迷們看完電影之後還能一再回味。但可惜的是,電影中類似「七龍珠」式的高速格鬥礙於硬體效能與製作時間太短,沒有辦法像電影一樣帶有強烈的速度感。雖然操作上不算太難,成功連段之後還有像電影中將敵人打入背景障礙物的表現,但遲緩與不連串的動作則讓遊戲少了一份痛快感。本作售價台幣 90 元,是不是要下載來玩,克拉克肯特的粉絲們可要好好考慮囉!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