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公測 《幻想神域》穿梭由啟源方塊創造的三界!
知識問題|幻想神域online
 
發問者:    辰熙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19 23:20:12
解決時間:    2013-07-20 17:42:16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
想問一下
大概要多久幻想神域才會開始公測(或直接營運)
因為朋友推薦我我卻找不到"註冊帳號"
看官網說"封測結束"
所以來問問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風音愛好者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0 02:50:22
[ 檢舉 ]
《幻想神域》8 月 1 日封測登場 菁英封測趣味數據公布

衷心感謝期待再相逢,8 月 1 日封測見

  《幻想神域 Online》是一款以西方奇幻題材的國產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日系動漫畫風塑造角色、場景呈現。遊戲取材自東西各國神祇,賦予「源神」各種酷炫造型,例如希臘神「海克力斯」、伊斯蘭火神「伊弗利特」等,且每個源神都可與玩家一同施展獨特的連攜技能。玩家將與源神經歷一段冒險旅程後,共同創造屬於彼此的回憶,同時還可以與「源神」聊天,並問祂一些有趣的問題進行互動。

  《幻想神域 Online》內建「雙武器」系統,玩家可以同時配載兩種武器的機制,像是雙刀與雙槍的搭配。戰鬥中,還可以立即使用主副武器的技能,嘗試各種極端的武器組合。除了雙武器系統,遊戲中還設計了「角色配點」、「冒險之路」、「奧義」及「秘石」等多項系統,要讓玩家組合搭配出各種不同的能力,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

  傳奇網路今日宣布,《幻想神域 Online》預定 8 月 1 日至 4 日展開為期四天的封測,菁英封測時的遊戲帳號可於 CB 封測階段延用,若想要索取 CB 封測啟動碼的玩家,可於 25 日起至官網領取。

  官方表示:「菁英封測的遊戲版本尚有缺失,造成玩家的困擾十分抱歉。但也因此發生玩家們自發性排隊,輪流打任務怪的狀況,還有熱心人士主動幫忙引導,令製作團隊十分感動。官方由衷感謝參與菁英封測的所有玩家,玩家所回報的建議都將審慎評估,遊戲異常則會加緊修正。CB 封測將於 8 月 1 日至 4 日舉行,屆時將提供玩家更穩定、順暢的遊戲環境。」


來自 巴哈姆特首頁http://gnn.gamer.com.tw/0/83230.html
參考資料
http://gnn.gamer.com.tw/0/83230.html
相關詞:
quot是什麼, quot的意思, quot是什麼意思, 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網路語言", 何謂", 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 quot什麼意思, 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 quot神麼意思
quot, CB, 菁英, 神域online, 期待再相逢, 封測, 角色扮演遊戲, 伊弗利特, 神域 Online, 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