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下載 幻想神域下載教學,幻想神域下載問題,幻想神域下載不了,幻想神域下載點
 由傳奇網路自製研發的西方奇幻題材線上遊戲《幻想神域》將於 7 月 11 日舉行菁英封測,啟動碼今日(7 月 4 日)起於官網、粉絲團、各大遊戲社群網站等管道限量發送。在實際進入遊戲之前,玩家可前往新開放的形象官網了解更多遊戲內容。官方並於今日釋出場景導覽與世界觀影片,帶領玩家一探遊戲內的城鎮面容,與矮人族、獅人族的風土民情。
《幻想神域》形象官網今日開啟
《幻想神域》形象官網今日開啟

繁華城鎮與寂靜荒野 遊戲場景搶先曝光
  為了打造日系動畫風格遊戲,不論是人物風格、故事劇情還是各場景間的氣氛營造,《幻想神域》研發團隊絞盡腦汁,精心打造最好的畫面與視覺效果。在 7 月 11 日對外測試前,官方特別釋出部份場景畫面,讓玩家一同窺伺《幻想神域》的絢麗世界。


  遊戲裡有充滿寧靜祥和氣氛的漁港小鎮、陽光灑落在蒼鬱大樹的森林、封閉在紅葉與百花間的古老丘陵、荒涼遼闊的沙漠景緻。還有座美麗的都城,它被群山所環繞,是人類信仰的聖地,各種族貿易與文化活動的中心,它正是遊戲內的主城「納維亞聖城」。










  
喜愛科學研究的矮人 崇尚武藝競技的獅人
  《幻想神域》中有著體型近似於人類幼童,生活在大自然喜歡機械工程的矮人族,他們每年會在雙瀑森林舉辦機械人大賽,讓參賽者駕駛著自製的機器人站上擂台拼鬥證明自己的技術。也有孔武有力、強壯而高傲古老的獅人種族,他們遵從封建制度並對於自己的文化傳統引以為傲,鮮少與其他種族往來。

臉書按讚拿啟動碼 RC 語音相約冒險
  「管道一,官網」:7 月 4 日至 11 日每晚 20:00 起,前往《幻想神域》官網菁英封測啟動碼索取頁面,按「讚」加入官方粉絲團,即可設定自己遊戲帳號、密碼。

  「管道二,粉絲團」:請玩家先加入粉絲團,將自己的 Facebook 頭像換成官方提供的角色。7 月 4 日至 10 日每日中午 12:00 起,對《幻想神域》粉絲團的每日活動文章按讚,並依規定留言。《幻想神域》社群小天使「米娜」每日會從留言者隨機挑選 35 位玩家,贈送菁英封測啟動碼 1 組。

  「管道三,RC 語音」請玩家先加入 RC 語音「傳奇網路遊戲-官方群組」,將自己的 RC 語音頭像換成官方提供的角色。7 月 4 日至 10 日每日中午 12:00 起,依規定對語音群管理人「米娜」密語,即可獲得菁英封測啟動碼 1 組。

  除了於官網索取啟動碼時,可直接設定遊戲帳號、密碼。粉絲團、RC 語音群等其他管道取得啟動碼後,請玩家前往官網開通,申請遊戲帳號、密碼。《幻想神域》主程式將於近日開放下載,請玩家密切注意官方發佈的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