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ob 《幻想神域Online》盛大封測『啟源使者』準備開戰!
日式動漫風格線上遊戲《幻想神域 Online》預定幻想神域ob於 7 月 11 日展開精英封測,並於 7 月 4 日開放精英封測啟動碼索取。官方特別於今(28)日釋出八大武器解析,讓玩家於測試前搶先了解各幻想神域ob武器的特性,並可預先考量自己想扮演什麼樣的啟源使者。
 
  《幻想神域 Online》是傳奇網路相隔近三年,由上幻想神域ob百位成員共同研發的西方奇幻題材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日系動漫畫風塑造角色、場景呈現。官方表示:「具有情感與記憶的源神、生動活潑的劇情演出、主副武器自由運用等多項特色,要帶給玩家嶄新的遊戲體驗。」
 

 
  在遊戲初始創建角色時,玩家必須從八種武器裡選擇其一作為主武器。例如:近身廝殺閃電連擊的雙刀、大範圍猛烈轟炸的火砲、操控自然元素之力的雙手杖、或是擁有神聖治癒能力的小豎琴。每把武器都有各自的定位與特色,官方今日搶先釋出武器特色,讓玩家可以透過以下介紹來尋找適合的武器。
 
「劍盾,銅牆鐵壁、絕對防禦」
 
  使用劍與盾的人,集力量、統御力及對護甲的知識於一身,並精通各種防禦與反擊的技巧。在戰場上,他們以無比堅毅的心智與信念守護著身後的同伴,是立於第一線的銅牆鐵壁。
 
「雙刀,電光火石、旋風連襲」
 
  掌握速度的人,往往能掌握勝敗關鍵,雙刀的持有者機智、靈巧,並以迅捷無比的刀法克敵制勝。同時他們也精通激化體魄之法,能使自己在短時間內,獲得極大的爆發力迅速解決對手。
 
「雙手斧,勢如破竹、一擊必殺」
 
  雙手斧捨棄了盾牌的防禦與輕武的靈巧,追求力量的極限、一擊斃命的狂暴武力,是任誰都不願面對的可怕敵手。別說他們戾氣過甚,他們僅是用屠戮敵人,來守護同伴,用敵人的鮮血,踏出獨樹一格的救世之道。
 
「雙槍,槍林彈雨、致命陷阱」
 
  結合了科技、魔法與武技,擅使雙槍的人熟稔各種攻擊與生存手段,他們會在敵人進攻的路線上安插陷阱、或以暴雨般的彈藥在遠處擊潰敵人,不論是殲敵或是擾敵,他們都是箇中好手。
 
「火砲,交叉火網、狂轟猛炸」
 
  使用火砲的人通曉器械與魔法,將魔法能量植入器械中增強砲擊威力,可迅速地架起機關塔,用以攻擊敵人或治療同伴。火砲手通常不會在第一線臨敵,但他們會在戰場的後方築起令人生畏的長程砲火網。
 
「雙手杖,法力無邊、呼風喚雨」
 
  雙手杖持有者以自然為師,通曉各種元素力量,能運用暴風撕裂空氣、雷電劈開大地、火焰焚燒原野、冰雪凍結生命。每一種魔法都足以扭轉勝敗,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可怕戰力。
 
「法書,遠古禁咒、暗影束縛」
 
  文字的構築方式多變且複雜,任何負面的狀態都可以從書中組合出來,甚至能透過魔力的導引拼湊出具有治療效果的文字,法書的使用者精於此道,並能從其中發起千變萬化的攻勢。
 
「小豎琴,天籟美聲、神聖治癒」
 
  使用小豎琴的人崇尚聖光,撥弄著琴弦以音律傳達虔誠。他們慈悲又良善,以聖光治癒創傷,以樂曲撫慰心靈。有時候,他們也用這個力量懲戒敵人,無論是治療或是殺敵,信仰的初衷都是為了守護世人。
 

 
  《幻想神域 Online》精英封測將於 7 月 11 日登場,並於 7 月 4 日起開放啟動碼領取,有興趣的玩家可留意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