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透視鏡 幻想神域透視鏡模擬器 透視鏡 技能模擬器 (v2.1) 新增副手武器
《幻想神域》萬人封測將於今日下午四點登場,傳奇網路今天特別釋出由盧廣仲為遊戲量身打造的主題曲 MV,並於釋出次元大廳、源神召喚相關介紹。


盧廣仲獻聲《幻想神域》主題曲首度公開
  製作團隊特別邀請了熱血小隊長-盧廣仲為《幻想神域》編曲、填詞,量身打造主題曲,並由盧廣仲親自演唱。傳奇網路表示:盧廣仲平易近人的陽光形象、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以及對實現夢想的堅持,正與《幻想神域》這款遊戲的精神理念:「回歸RPG遊戲冒險、探索的本質」不謀而合。盧廣仲以他獨特的「廣」式唱腔,詮釋遊戲中的神域世界,引領玩家踏上最奇幻的冒險旅程。

20級 3人副本「次元大廳」快速體驗團隊樂趣
  遊戲從 20 級開始設計了每天能進行一次的三人副本「次元大廳」。這裡只需要玩家組滿三個人的團隊,以「次元晶鑰」解開次元枷鎖的封印後,將闖入的異界生物擊敗,以最簡單的合作模式為玩家間的互動打下基礎。《幻想神域》研發團隊表示,非常希望玩家能夠在遊戲中多多組隊進行各種副本、活動,以合作互助的方式凝聚情誼,也在這個過程中建立與其他玩家之間的良好互動,這樣在遊戲中可以體會到更多一個人無法得到的快樂、還有與人分享的喜悅。


收集源神之力 迎接源神降臨
  在遊戲裡隱藏了各種管道。雖說只要努力,一個人也可以讓心目中的源神降臨,但要是由眾多玩家齊心合作,取得源神的機會便可大幅提高。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各種途徑得到「源神之力」道具,只要收集此道具100個就能隨機召喚出源神。



  在場景中也會藏有不定時會出現的源神召喚關鍵「啟源圖騰」。玩家可以透過已經掌握關鍵「源神研究員」告知玩家此處會降臨哪個源神的情報。例如在披月丘陵的石製圓盤上,若到了出現破損啟源圖騰的時間,只要各位玩家對出現的啟源圖騰獻上足夠的「源神之力」,便能修復啟源圖騰,讓「希瓦」順利降臨。


  傳奇網路表示:雖然我們不能奢求所有的系統功能都讓全部的玩家喜歡,但是每個功能都是我們認真的以玩家角度去規劃製作。而這次公開的一些設定,也是期待玩家能夠順暢地進行遊戲,不會因為過於困難麻煩的摸索,磨滅掉對遊戲的興致。希望玩家來玩玩看我們的新系統,若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我們會非常欣慰並且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