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啟動碼 《幻想神域》即搶!封測啟動碼今日起派發
傳奇暑假推新作「幻想神域Online」 單月營收將創高!
-字
+字
鉅亨網作者: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 鉅亨網 – 2013年6月21日 上午9:20
遊戲股王傳奇網路遊戲(4994-TW)旗下線上遊戲新作「幻想神域Online」,公司預計暑假上市,搶攻暑期傳統大旺季市場,目前已進入最後的測試調整階段,近期也將進行第一次玩家測試。
傳奇表示,「幻想神域Online」釋出預告官網與宣傳影片,相隔近3年,投入上百位研發人員開發、屬於西方奇幻題材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製作團隊積蓄多年的成像技術與創意構想,以嶄新的日系動漫畫風塑造角色、場景,將瑰麗絢爛的奇幻世界具體呈現。
傳奇指出,這次製作團隊針對故事劇情,精心營造場景氣氛與每個種族的獨特性格,期望玩家與NPC互動時可以感受到生命與人性,真切體會人物們的喜怒哀樂,進而將自己的情感也投入遊戲當中。遊戲預定於今年暑假推出,目前已進入最後測試調整階段,近期也將進行首次玩家測試。
傳奇5月在海外授權挹注下,合併營收7315萬元,月增13.31%,年增23.8%;累計前5月營收為3.89億元,年衰退0.06%,隨著進入暑假傳統大旺季,加上新遊戲挹注,營收表現將開始增溫,營收有機會再創單月新高。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