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楓之谷 z 楓之谷官方網,z 楓之谷小遊戲,z楓之谷巴哈,z楓之谷單機版,z楓之谷遊戲天堂,z楓之谷影片,z 楓之谷送帳密,z 楓之谷網頁,z楓之谷下載,z 楓之谷海盜配點
濃厚東瀛戰國氣氛即刻襲捲《新楓之谷》!遊戲橘子今(3)日首度引進日版內容,推出全新「戰國時代」改版,不僅在故事章節、場景設計、人物角色等皆取材考究於日本戰國時代的史實外,更搭配日本聲優配音來詮釋全新內容,讓玩家深刻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日本風情。而今日首推全新日系風格職業「陰陽師-神那」,同步釋出宣傳影片讓玩家先一睹為快。
01 「戰國時代」的故事章節、場景設計、人物角色皆散發出濃厚的和風氣息
「戰國時代」的故事章節、場景設計、人物角色皆散發出濃厚的和風氣息



「陰陽師-神那」-鬼怪助陣 華麗攻擊
  為了讓統治世界的陰謀能夠得逞,「森蘭丸」正準備啟動祭壇,讓世界可以臣服在「第六天魔王」的手中!而在如此危急的狀況下,「陰陽師-神那」決定挺身而出前往討伐「森蘭丸」,在征討的過程中,「神那」展現出超乎常人的智慧和處變不驚的應變力,巧妙地成功打亂祭壇的運作,但也因此造成時空的錯亂,在一陣天搖地動後,一道光束和激鳴將「神那」一行人從日本落入「新楓之谷」的世界,自此「新楓之谷」也注入了全新能量!
02 《新楓之谷》「戰國時代」改版首波主打職業「陰陽師-神那」
《新楓之谷》「戰國時代」改版首波主打職業「陰陽師-神那」

  「戰國時代」改版首推職業「陰陽師-神那」,是一名可召喚大量鬼怪來攻擊對手的輔助型法師,並可運用武器「扇子」在短時間內施展華麗技能外,連續進行 3 次主攻擊技能還可發動特殊連擊技效果,讓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打擊爽感。此外,「神那」與靈物「花狐」除了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在戰鬥時,能化身為人類的「花狐」,也是能與「神那」一起並肩作戰的最佳戰友。想要感受最純粹的日系戰鬥對決,就請玩家立即加入「森蘭丸遠征隊」的行列,與「神那」一同向惡勢力宣戰!02 《新楓之谷》「戰國時代」改版首波主打職業「陰陽師-神那」
03 「陰陽師-神那」與靈物「花狐」是共患難的戰鬥夥伴
「陰陽師-神那」與靈物「花狐」是共患難的戰鬥夥伴

  配合「戰國時代」改版的推出,即日起至 5 月 7 日止,每天登入就可領取「戰國時空石」外,20 級以上的玩家,每日登入還可額外獲得「戰國硬幣」。若等級達 30 級的玩家,進行組隊並找到「巫女的寶物碎片」,就有機會獲得「巫女寶物」,並且完成任務後將可擁有戰國時代專屬的「永久機器人」。此外,等級達 120 級或 180 級,玩家可挑戰「森蘭丸遠征隊」任務,只要戰勝就有機會獲得各式稀有捲軸和 LV150 的超強武器裝備。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