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開放領取封測碼
《英雄聯盟》年度大型國際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聯賽 Garena 超級聯賽 2013 總決賽與 Season 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突破台灣電競史上疆界,將於 8 月 29 日台北小巨蛋震撼開賽。上週五(7 月 19 日)英雄聯盟遊戲基地中午 12:00 點起正式開賣,玩家們為了能夠近距離目睹雙方隊伍對決時的緊張氣氛,鎖定 2000 元特區搶票,平面英雄聯盟遊戲基地特區票瞬間秒殺,玩家熱情塞爆線上售票系統甚至造成短暫癱瘓,顯示台灣玩家們想一起見證歷史的決心!Garena 超級聯賽 2013 總決賽票目前售票已逾八成,提醒各位玩家把握最後購票機會,以免向隅!
GPL Final X S3台港澳資格賽售票已逾八成,呼籲玩家盡早購票以免向隅!
GPL Final X S3台港澳資格賽售票已逾八成,呼籲玩家盡早購票以免向隅

緊張對決凝結力 親臨現場才有的感動
  2013 Garena 超級聯賽自 1 月開賽以來,每次競賽皆有數萬名玩家湧入直播頻道觀看,顯示出台灣玩家們對電競的關注與支持。目前受到玩家熱烈關切與討論的台灣職業隊伍 ahq(ahq e-sports club)穩坐2013 GPL 夏季賽冠軍寶座,非常有機會能一路過關斬將殺進 2013 GPL 總決賽。同時 Season 3 台港澳資格賽賽況也已進入 8 強資格賽,勝敗部賽事也即將白熱化,究竟哪兩支隊伍會脫穎而出?
GPL Final X S3台港澳資格賽售票已逾八成,呼籲玩家盡早購票以免向隅!

  因此本次 GPL Final X S3 台港澳資格賽,希望能邀請各位玩家們到現場,親眼目睹選手們的「神操作」!無論是現場緊張氣氛的屏氣凝神,或是精采擊殺後的痛快歡呼,8 月 29 日小巨蛋裡,一幕幕精彩鏡頭之後,一起感受萬名召喚師心跳波動,體驗親臨現場才有的感動。

GPL 決戰小巨蛋 把握最後購票機會
  首度進駐台北小巨蛋的電競賽事,上週五開賣之後,已有逾 8 成門票售出,2000 元平面特區靠近主舞台的位置,早已成為玩家們搶票目標,開賣後瞬間秒殺,玩家們不惜辛勞搶到較佳的門票觀賽,以享有最大的刺激觀賽感。GPL 2013 總決賽及 Season 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玩家們可透過寬宏售票系統或各大便利商店端點購票,除了能夠親身參與台灣電競在小巨蛋的首度盛宴,更能獲得價值超過 $3,000 元的提摩造型電競福袋,絕對不能錯過。

GPL 2013 Final X Season 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
活動時間:
  2013 年 8 月 29 日(四)13:00 開幕式(11:00 開放入場)

開放購票時間:
  2013 年 7 月 19 日(五)12:00 起至 8 月 21 日(三)12:00 或售完為止

票價:
  800/1200/1400/1600/1800/2000
     
購票方式:
  寬宏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端點
     
活動贈品:
  提摩造型電競福袋(內容包含提摩造型束口背袋、伊澤瑞爾紀念公仔、紅牌卡特蓮娜英雄與造型虛寶卡、LED 互動式加油棒)
《英雄聯盟》GPL Final X S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座位售票圖

  GPL 2013 Final X Season 3,台灣電競首度進駐小巨蛋的盛宴,與我們一起,感受萬名召喚師心跳波動,體驗親臨現場才有的感動!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