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 英雄聯盟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討論區
美國政府認可《英雄聯盟》為職巴哈 英雄聯盟業運動 將促使Riot進軍奧運? 基地記者:nakedjehuty(蓋子?) 報導 2013-07-15 18:37:59 新聞位置: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字級大小:
16
說 讚

 巴哈 英雄聯盟分享至FaceBook plurk 分享至twittwe  
  根據外媒報導,從美國政府承認《英雄聯盟》的電競選手為職業運動員這項舉動來看,有望促使國際奧委會認可《英雄聯盟》為奧林匹克正式運動項目之一。

在 2 月時就有《英雄聯盟》與《星海爭霸2》考慮入奧運的傳聞

  報巴哈 英雄聯盟導指出從遊戲媒體 Gamespot 的訪談中,Riot Games 的電競經理 Nick Allen 透露他們一直與國際奧運委員會談論關於如何幫助《英雄聯盟》成為奧林匹克運動項目的一份子。「讓美國正式承認《英雄聯盟》成為職業運動,讓我們最終有辦法說服國際奧委會關於《英雄聯盟》成為奧運競賽的一部分,《英雄聯盟》需要一定的技巧,而且也需要保持選手的身強體壯才能應付賽事」

《英雄聯盟》已成為 2013 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正式項目

  另外 Nick Allen 也轉述了國際奧尾會主席 Jacques Rogge 的意見, Jacques Rogge 認為需要讓奧運更靠攏年輕族群,近年這些人沒有對奧運的運動項目提起興趣,透過引進《英雄聯盟》能夠振興奧運會,並進而得到更多人認同舉重與手球這類傳統運動項目。

Season 3 冠軍賽移師湖人主場

  Riot Games 在致力發展電競投入許多心力,但能否持續經營對 Riot 來說是一大重要課題,從去年 S2 世界冠軍賽到今年的上海全明星賽,Riot 試圖將比賽生態變得更有結構性,使《英雄聯盟》能像 NBA、NFL、NHL 一樣的有結構的賽事生態。在今年二月時 Riot eSports 副主席 Dustin Beck 就提出了想要成為 2016 年的奧運項目的新目標,他也指出遊戲可在 S3 時更上一層樓,為此 S3 決賽會場選擇了 NBA 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舉行。而《英雄聯盟》已成為 2013 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正式項目,如果是你會想在奧運會上看見《英雄聯盟》的競賽嗎?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