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英雄聯盟lol,巴哈 英雄聯盟出裝,巴哈 英雄聯盟 哈拉,巴哈英雄聯盟討論,巴哈英雄聯盟攻略,巴哈英雄聯盟官方,巴哈 英雄聯盟配裝,巴哈 英雄聯盟 符文,巴哈 英雄聯盟 造型,巴哈 英雄聯盟天賦

休想再壓榨我們!《英雄聯盟》召喚師峽谷小兵發起暴動屠殺英雄 基地記者:orcsbase(灰色騎士) 報導 2013-07-16 20:12:43 新聞位置: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字級大小:
7
說 讚chrome 2013-07-16 19-01-17-06

 分享至FaceBook  plurk  分享至twittwe    
  在《英雄聯盟》的比賽之中,大家的目光往往聚焦在每個玩家所使用的英雄,貌似往往都會忽略掉那一波一波不怕死,往前推進勇敢推進的小兵們...在玩家眼中他們只是一群移動金幣,但各位有想過...如果小兵有自我意識不想再去送死,而產生暴動的現象嗎?
chrome 2013-07-16 19-00-42-49
我們不只值 16 塊錢!我們也不叫小兵!我們要自由!!

chrome 2013-07-16 19-00-47-81
歐拉夫表示 16 塊 Get(?)

chrome 2013-07-16 19-01-17-06
你們這些小兵別亂殺商人搶劫啊...快把冰霜之錘和無盡之刃放下...雷葛爾的項鍊也是!



  小兵因為不滿在繼續當英雄們的小魁儡,因此在溫泉旁群聚抗議,表示他們並不只值 16 塊錢,要求放他們自由,然後馬上就被歐拉夫農掉了(?);雖最後小兵終於獲得了勝利...但就在這時候雷葛爾傳了回來!


chrome 2013-07-16 19-19-42-01
提摩你別怒...別人沒把你弄死就該開心了好嘛!

  以上這兩部小兵悽慘暴動短片是由玩家 Zee Bashew 所製作,不過要說小兵悽慘好像也不太對...看歐拉夫和雷葛爾的下場也沒好到哪裡去;不過影片中的小兵也有點過於兇猛...全身上下都塞滿了神兵利器就算了,還騎著飛龍到處跑...這比殺到人頭滿載的英雄還值錢啊!
chrome 2013-07-16 19-19-29-05
大家來估一下,這小兵值多少錢?

  不過小編在召喚師峽谷屠殺小兵這麼久了,還真的沒想過如果小兵暴動發起革命的話會是什麼狀況,一直推線逼他們去塔下送死好像也不太道德?但是為了 150 塊的塔錢...為了小編的狂怒九頭蛇...(默默地把小兵推上前)。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