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攻略 英雄聯盟逆命配裝+天賦+服文介紹

史瓦妮妳沒聽過喝酒不騎豬嗎!極為趣味的6英雄聯盟攻略9種《英雄聯盟》造型 基地記者:orcsbase(灰色騎士) 報導 2013-07-25 12:40:44 新聞位置: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字級大小:
8
說 讚
英雄聯盟攻略讚
 分享至FaceBook  plurk  分享至twittwe    
  如果讓各位玩家來思索製作《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攻略所有角色的造型,各位會想出什麼樣的造型呢?近期在國外大型論壇 reddit 上出現了一位相當神奇的玩家,對於自己所喜愛的每個英雄製作了各種造型概念圖,總計繪製設計了 69 種,且大多都挺...趣味的?
LwHJmv4
阿璃造型,第一個囚犯造型真的還頗趣味的,幻玉變成鐵球感覺更痛啊(?

BQkEB2U
娜米造型...那燈籠魚娜米也太恐怖了點...

QM3WdPJ
劫造型,那全身上下都電鋸的造型根本犯規吧?
UaYMOn3

s5XJhhY
納帝魯斯造型,機甲鐮刀造型很帥...但交通警察跟超級瑪莉造型也太好笑了點?

6vDRcvs
史瓦妮造型,前面一整個帥氣但到最後一張就完全崩毀了,沒聽過喝酒不騎豬嗎!?(好像還真的沒聽過?)

UaYMOn3
亞歷斯塔造型,這漁夫感覺有點沒力啊...按一下 Q 魚就整個爆掉了吧?

3SSNbQT
瑟雷西造型...這愛貓造型根本專剋奈德麗...(逗貓棒一出一定抓到手

i1Wq7EV
有時候也會做些趣味漫畫...放開那隻阿福啊!

  以上這些作品皆為玩家 PlagueOfGripes 所創作,小編真的覺得他所畫的每一個造型概念,官方都應該採納啊!誰不想看史瓦妮喝醉酒的性感樣(眾毆),不過有些造型可能還是不要做出來的好...如果娜米真的做出那樣的燈籠魚造型,應該會引起暴動...看了這麼多趣味的造型概念之後,各位是不是也想親手設計看看呢?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