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戰績網 英雄聯盟戰績網 美服 英雄聯盟戰績網 英雄聯盟戰績網 英雄聯盟戰績網 英雄聯盟戰績網 v2 英雄聯盟戰績網 v2.1 beta 台灣英雄聯盟戰績網 英雄聯盟戰績網v2 - league of legends statistics site v2 英雄聯盟戰績網查詢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攻略,巴哈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英雄聯盟造型 
《英雄聯盟》賽事再創高峰 Season3世界冠軍賽移師NBA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舉行 基地記者:nakedjehuty(蓋子?) 報導 2013-07-12 13:21:42 新聞位置: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字級大小:
6
說 讚

 分享至FaceBook  plurk  分享至twittwe    
  《英雄聯盟》開發公司 Riot Games 宣布,《英雄聯盟》Season 3 世界冠軍總決賽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4 日移師到在美國職業籃球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舉行。


  《英雄聯盟》Season 3 世界冠軍賽賽制遵循第二季模式,在美國時間 9 月 16 日起來自北美、東南亞、韓國、中國、歐洲等地、從預賽中脫穎而出的 14 支電競隊伍將會集結在南加州進行競賽,而在去年總決賽場地蓋倫中心舉行四強賽。最終決定是否為冠軍的兩隻隊伍則在美國時間 10 月 4 日在在可容納多達 1 萬名《英雄聯盟》粉絲的史坦波中心進行最終對決,決定 Season 3 世界冠軍霸主,擁有與 s2 相同的召喚師冠軍獎杯以及高達百萬美元的獎金。


  Riot 表示在《英雄聯盟》Season 2 總決賽時現場超過七千名觀眾與 820 萬網路觀眾,而在今年上海舉辦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則有 5000 萬玩家參與投票決定明星賽選手,更創下高達 1800 萬不重複觀眾收看,預計這次總決賽可望打破上海明星賽的紀錄,現場也將有萬位《英雄聯盟》粉絲一同見證 Season 3 世界冠軍的誕生,是《英雄聯盟》電競賽事又向前跨進一大步的證明。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