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外掛 LOL神器|英雄聯盟神器|英雄聯盟掛機|英雄聯盟外掛|英雄聯盟插件

《英雄聯盟》GPL夏季賽ahq王者寶座勢在必得 SGS與TPA纏鬥靠智取險勝 基地記者:nakedjehuty(蓋子?) 報導 2013-07-29 21:42:21 新聞位置:英雄聯盟 外掛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字級大小:
4
說 讚

 分享至FaceBook  plurk  分享至twittwe    
  《英雄聯盟》2013 Garena 英雄聯盟 外掛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GPL)英雄聯盟 外掛夏季霸主 ahq(ahq e-sports club)本周與吉隆坡獵人(KLH)的對戰中,以三倍擊殺數與一萬八千多經濟差距的優異表現火速擊敗KLH,將魔術數字降至 M5,GPL夏季賽的冠軍寶座就近在咫尺!而「門神」新加坡先鋒(SGS)也在上周日晚間與AZUBU 台北暗殺星(AZUBU TPA)展開最終激戰,並以裝備與角色優勢驚險奪勝。
ahq本週奪下第20勝,GPL夏季賽冠軍勢在必得!
夏季霸主ahq在24分鐘內迅速解決吉隆坡獵人!

  GPL夏季賽,賽事持續熱血上演,由 ahq 出戰吉隆坡獵人(KLH ),ahq 一開戰就試圖偷下 KLH 的藍Buff,幸好 KLH 眼位周全、謹慎防守並以逆EU策略奮力應戰。不過 ahq 憑藉著勝者的氣勢,開場沒多久,成員 MrAlbis 不畏敵塔威脅,在下路塔前秒殺 MoNk3yz,打出 First blood。雖然中間KLH不甘示弱,由XXF 在中路以閃現加點燃撂倒 Westdoor,讓擊殺數急起直追,仍然不敵 ahq 靠著線上單殺取得對戰優勢,並多次聯手夾殺 KLH 數名成員,更趁勝追擊壓迫 KLH 兵線,接連拿下中、下兩塔,成功保持經濟大幅領先。不僅如此,ahq 更把握比賽節奏,拿下小龍與巴龍之後迅速拆塔,直搗 KLH 兵營!KLH 最後不敵霸主摧殘,在 24 分鐘時被 ahq 以一萬八千的經濟差距,與三倍擊殺數擊敗。
門神」奮力殊死戰,激鬥智勝AZUBU 台北暗殺星!

  而本周另一場關鍵之戰則是由「門神」新加坡先鋒(SGS)與台北暗殺星(AZUBU TPA)於 2013 GPL 夏季賽的最終交戰。一開戰,雙方就因硬搶藍 Buff 而展開首波會戰,DinTer 與 Jay 分別交出不少招來抵禦HarLeLuYar 的猛攻,而 HarLeLuYar 也因失血太多,大幅降低 Gank 威力,使得雙方開局均無取得優勢。接著 Sarsky 從地圖右下的河道進來,成功 Gank d4rkness取得 First Blood。但可惜 DinTer 由於吃兵數不足且遲遲無法做出傷害,以至於在會戰中無法順利輸出,讓 hyhy 有機可趁,以大絕 Double Kill 帶走DinTer 與 Jay 兩名下路成員,更讓 d4rkness 順手推掉下路塔。中路部分,Bebe 在魔力充足的情況下,除將單壓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外,更適時支援下路,不斷追平雙方擊殺數,帶領 AZUBU TPA 全面反擊!不料後期 SGS 英雄成長迅速,兩度智取巴龍,並三路壓進 AZUBU TPA 兵營搭配裝備與招式上優勢,讓 SGS 以六千五百塊經濟差距險勝。
夏季霸主ahq在24分鐘內迅速解決吉隆坡獵人!

  GPL 夏季爭奪戰越演越烈,ahq 奪下第20勝,並於本周將迎向冠軍之路的魔術數字擦亮至 M5,冠軍寶位可是勝券在握,下周將出戰 AZUBU TPA,台灣隊伍即將再度正面廝殺,邀請玩家們一同持續關注。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