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攻略,
《英雄聯盟》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簡稱 GPL)2013總決賽與 Season 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將於8月2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7 月 19 日開放門票販售,購買門票的玩家並可獲得提摩造型電競福袋。


《英雄聯盟》GPL Final X S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8月29日決戰小巨蛋
  Garena 指出,深受台灣玩家喜愛的《英雄聯盟》其年度國際賽事 GPL 以及 Season 3 同樣受到台灣玩家的關切與注目,為此本次特別進駐台北小巨蛋,邀請最頂級的製作團隊,打造最專業的國際賽事及最豪華的視聽環境,將改變國人對於電競印象,帶給觀眾們的不僅僅是一場電競賽事,而是一場最頂級的視聽饗宴。

  台灣競舞娛樂執行長 Retty 表示:「為了感謝台灣玩家對《英雄聯盟》支持,我們力邀最好的製作團隊協助,希望能夠給玩家們一場難忘的電競賽事,請玩家與我們一起見證台灣電競登上台北小巨蛋的歷史,一起迎接 2013 GPL 總冠軍的誕生,也一起和我們祝福即將產生的 Season 3 台港澳地區代表隊,以一萬五千人的力量,祝福代表隊伍能夠為我們再拿下世界冠軍,也相信此次活動將為台灣電競史添上更精采的一頁!」


國際規格打造震撼電競視聽饗宴
  此次《英雄聯盟》GPL 2013 總冠軍賽及 S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會場,為了讓現場觀眾有個難忘的電競體驗,將邀請專業現場視覺效果團隊 Infamous Visual Team,打造國際級紅藍對戰舞台,搭配全大最大LED螢幕牆,讓現場玩家們感受最磅礡的對戰氣勢!同時,也邀請曾擔任多位知名藝人專輯製作人的悌依恩 Ten、巨星指定御用編曲家王倩婷以及國家級燈光師郭效承,來擔綱此次競賽的音樂與燈光設計,相信以如此頂級陣容,能打造玩家拭目以待的電競演出。

GPL 2013 Final X Season 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
活動時間:2013年8月29日(四) 13:00開幕式(11:00 開放入場)
開放購票時間:2013年7月19日(五)12:00起至售完為止
票價:800/1200/1400/1600/1800/2000
購票方式:寬宏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端點
活動贈品:提摩造型電競福袋(內容包含提摩造型束口背袋、依澤瑞爾紀念公仔、紅牌卡特蓮娜英雄與造型虛寶卡、LED互動式加油棒)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