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法師技能點法,星曲法師技能,星曲法師配點,星曲法師攻略,星曲法師天賦,星曲法師星運,星曲法師怎麼練,星曲法師占星,星曲法師點法,星曲法師裝備
晶綺科技旗下魔幻網頁遊戲《星曲》,宣佈於今日(7 月 16 日)大型活動「晴空之戰」正式開跑。介於亞拉曼帝國之上通往「天空之城」的神聖領空,將迎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制空權爭奪戰。



戰鬥一觸即發

通往「天空之城」的領空為魔龍之主所阻
  星曲法師技能點法,星曲法師技能,星曲法師配點,星曲法師攻略,星曲法師天賦,星曲法師星運,星曲法師怎麼練,星曲法師占星,星曲法師點法,星曲法師裝備面對強大未知的空中強敵,亞拉曼帝國的勇士將會選擇屈服?亦或退縮?顯而易見,「戰」才是他們唯一的選擇!敢於挑戰宿命勇士,對決空中霸主魔龍之主,誰將贏得這一制空權爭奪戰的最終勝利?

爭奪制空權-活動頁


「晴空之戰!爭奪制空權」活動
  隨著戰局不斷昇華,亞拉曼帝國勇士所需面對的敵人已不再僅局限於深淵惡魔,更有來自高空的挑釁。現今,盤旋於藍天白雲之上的魔龍之主。已成為阻礙勇士前往「天空之城」最大強敵。

激烈對決

  為擺脫魔龍的威脅,搶奪制空的權力,《星曲》「晴空之戰!爭奪制空權」活動於今榮耀開戰,集結各路勇士向魔龍之主發起戰鬥!

  活動期內,玩家進入活動頁登入遊戲帳號,即可領取「飛行石」向魔龍發起進攻,贏取 1~3 級寶石箱、骷髏鑰匙、高級懸賞公文、戰魂、黃金等豐厚好康,給予魔龍之主最後一擊的玩家還將獲得 iPhone5 一部。

奪寶奇兵活動頁

「奪寶奇兵!直擊魔龍之巢」活動
  邪惡永遠難以戰勝正義,並不僅只存在於童話,更是永恆不變的真理!經過一番激烈而緊張的戰鬥,勇士們終於同心協力將魔龍之主斬於劍下,並連隱藏雲端的魔龍之巢也終被聰慧的勇士所發掘。而接下來,自然到了最快樂的戰利品分享階段。魔龍之主珍藏了眾多奇珍異寶,見者有份。

奪寶奇兵獎勵展示

  7 月 16 日至 7 月 30 日活動期間,凡於 Efunfun《星曲》新開啟伺服器創角並等級到達 5 級以上的玩家,登入「奪寶奇兵!直擊魔龍之巢」活動專頁即可參與抽獎,遊戲角色等級每提升 5 級就可增加一次抽獎機會,等級越高抽獎機會越多!獎勵物品包括 E 點、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Sony Xperia Z、iPhone5 等。

魔龍之巢

  《星曲》於今日正式邁入「晴空之戰」,距離「天空之城」又更進一步,而全新的飛翔時代不久後就要來臨。您是否也渴望飛上天空?全新空戰,能否激起您的心中的熱血?更多詳細,請關注官網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