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 技能 星曲技能模擬器 星曲法師 星曲技能模擬 星曲戰士技能 星曲法師技能 星曲雙技能 星曲射手技能 星曲弓手技能 星曲技能點 星曲卡技能
台灣晶綺科技(Efunfun)宣佈,旗下人氣魔幻 webgame《星曲》於今(四)正式開啟「天空之城」改版,並同步釋出主題曲「榮耀之巔」。據悉,本日官方將先針對「S1 命運樂章」和「S2 海波尼亞」兩組伺服器進行改版,其他伺服器將稍後,更新內容除已曝光的「天空之城」新地圖外,將包括「英靈」和飛行坐騎「天行靈龍」等。



  而為慶賀改版,《星曲》星曲 技能 星曲技能模擬器 星曲法師 星曲技能模擬 星曲戰士技能 星曲法師技能 星曲雙技能 星曲射手技能 星曲弓手技能 星曲技能點 星曲卡技能「全家美式冰咖啡三重送」活動將於明(五)全面開跑。屆時,玩家只需加入試玩即可免費領取全家美式冰咖啡兌換卷。


「天空之城」全面曝光
  新版本同名場景「天空之城」,毫無疑問自是本次改版得第一大看點。當然,這並不僅只是針對視覺而言,在系統功能、玩法方面亦同樣如此。

自由翱翔天空


零距離親密交互

  伴隨「天空之城」降臨,原本《星曲》的世界地圖將不復存在,展現玩家眼前的是一座嶄新的空中城堡。置身其中,玩家不但擺脫了以往區間限制的問題,可隨時與其他玩家進行親密交互。同時,還能騎著飛行坐騎自由翱翔在城市上空,盡情體驗飛翔的樂趣。

全新「市場」

  另外,為方便玩家體驗遊戲,原《星曲》內城的「英雄之門」、「懸賞牌」、「市場」、「競技」等也紛紛遷往了「天空之城」。因而,「天空之城」也可稱之為《星曲》亞拉曼的第一大主城。

「英靈」戰鬥

揭秘「英靈」傳說
  在此前的報導中,已有透露過本次《星曲》將推出全新「英靈」系統。那麼,「英靈」是什麼,你是否已經瞭解?

  相傳,《星曲》所在的世界亦有著眾多神靈,而「英靈」則是其中某些神靈在隕落後的靈魂所化身,她們以一種近乎守護精靈的形態存在,幫助玩家抵禦外敵。

「英靈-伊裡斯」

  本次「天空之城」版本首推的「英靈」有水系「伊裡斯」、風系「牧神潘」與光系「阿波羅」等三隻。其中,「伊裡斯」為彩虹女神所化,「牧神潘」和「阿波羅」分別為山林之神與太陽之神。

「英靈-牧神潘」

  遊戲中,玩家攜「英靈」參戰不僅多了一個實力非凡的戰鬥夥伴,還能享受「英靈」所帶來的屬性加成。並且,戰鬥中纍計足夠的「覺醒值」後,玩家還能進入「英靈」覺醒狀態,讓戰鬥力得以瞬間暴漲。

「英靈-阿波羅」

飛行坐騎「天行靈龍」
  自由於天空遨遊,是否是您一直以來的夢想與追求?天空的城堡又豈會缺少飛翔的翅膀!《星曲》「天空之城」全新推出的飛翔坐騎「天行靈龍」將滿足玩家飛翔的願望。

  「天行靈龍」的原身,相傳為晴空中的邪惡魔龍後裔,後為勇士所擊敗,並甘願變身坐騎,但牠們所誠服的對象僅限於實力強大的勇士。

飛行坐騎「天行靈龍」

「全家美式冰咖啡三重送」明日開跑
  炎炎夏日,來一杯冰爽全家美式冰咖啡解暑?一杯不夠,再續一杯,還有第三杯! 《星曲》「全家美式冰咖啡三重送」活動將於明日(五)開跑,加入試玩即可 100% 領取全家冰咖啡兌換卷。

「全家美式冰咖啡三重送」活動頁

活動一:衝等送咖啡
  活動期間,玩家於新服開啟日進入新服試玩至隔日 5:00 止,凡角色等級到達 28(含)以上即可獲得「中杯美式冰咖啡」1 杯。

活動二:續戰再來一杯
  新伺服器開啟 7 天內達到 38 級(含)以上玩家,即可免費領取「中杯美式冰咖啡」1 杯。

活動三:拾得美式冰咖啡
  活動期間,凡新服開啟第 7 天內,玩家於遊戲中 20~50 級多人副本(普通)內擊殺魔物即有機會掉落「中杯美式冰咖啡」兌換卷。

  展開飛翔的翅膀,邁入全新空中對決,亞洲最強魔幻 webgame《星曲》於今(四)正式開啟「天空之城」重大改版,嶄新的魔幻世界期待您加入探索!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