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 技能 星曲攻略百科:射手技能配點建議
晶綺科技宣佈,旗下 Efunfun 遊戲平台亞洲最強魔幻 web《星曲》,於今(6 月 18 日)日進行「神之呼喚」改版,推出「祝福輪盤」與「智力競答」兩大新系統,開啟通往天空之路。星曲 技能並將於近期推出精彩改版活動「穿越之塔」,向玩家派送豐厚虛寶和 new HTC one 等好康。另於 6 月 7 日率先開啟的《星曲》電視廣告主角大招募活動星曲 技能,目前正持續進行中。

全新主視角

  古老的預言之輪,再一次緩緩轉動…但這一次預言所啟示得卻並非亞拉曼帝國,星曲 技能而是曾一度為人類所仰望的神之聖地。受到未知神秘力量波動,神之聖地已岌岌可危,願降下神的呼喚…

全新挑戰來臨

「祝福輪盤」開啟戰力加成
  感應神靈召喚的勇士,即將邁出通往天空的步伐。面對前路的未知,勇士們從不曾有絲毫怯意,但女神豈會讓我們孤軍奮戰,新的祝福之力藉由「神學院」降臨…

祝福輪盤

  「祝福輪盤」是本次「神之呼喚」開啟的全新戰力提升系統,基於「神學院」而衍生。遊戲中,玩家達到 41 級後就能在介面左上方人物頭像欄的右邊,發現有一個增益 BUFF,就是「祝福輪盤」的戰力加成展示。

  初始狀態的「祝福輪盤」BUFF 為「神學院科技效果加成 10%」,如想要獲得更好的加成,可通過點擊「神學院」中的「祝福輪盤」按鈕,進入到轉盤面板消耗一定數「光晶」啟動轉盤,隨機獲取更強大的 BUFF 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祝福輪盤」BUFF 加成時效為日制,加成效果會在每日淩晨 5 點重置並恢復為 10%。

祝福輪盤加成


祝福輪盤-按鈕

全新「智力競答」考驗你的智慧
  一位合格的勇士,除需具備不凡實力、高昂戰意,更不可缺少聰慧的頭腦。在「神之呼喚」開啟的「智力競答」活動中,智慧將直接決定玩家的收益。「智力競答」活動時間為週一、三、五晚上 19:30~20:00,期間玩家通過介面右上方的「在線答題」按鈕,即可打開「智力答題」活動面板,參與活動。

  答題階段,看題時間為 5 秒,答題時間為 15 秒,公佈答案時間為 5 秒。答題採取積分制,答題時間越短獲得積分越高,不答或打錯則獲得 1 積分。最終,活動將根據玩家所獲得積分值發放獎勵,且活動中全服排名前十的玩家還將獲得一份額外獎勵。

智力競答


智力競答-獎勵

精彩活動「穿越之塔」
  通往天空之路已經開啟,誰是第一個邁入神之聖地的人類?「穿越之塔」活動期間,所有遊戲角色到達 5 級的 Efunfun《星曲》玩家,對粉絲頁進行點「讚」後即可獲得活動資格。然後,通過相應途徑獲取「混沌通路通關密語」,並經由活動「通天之塔」頁提交密語後,即可獲得豐厚獎勵。

「穿越之塔」活動頁展示

  最趣味、刺激的時候,則是玩家成功通關層數 5、10、15 後,不僅原本的獎勵翻倍,還將獲得 1 次抽取 new HTC one 的機會喔!

活動獎勵展示

《星曲》電視廣告主角大招募活動
  不知不覺,亞洲最強魔幻 web《星曲》已陪伴大家走過了 1 年多。在過去一年遊戲生活中,是否有發生許多讓你快樂、感動、興奮、難忘的故事?記錄下來,並附上你或帥氣或美麗的照片,寄送至活動信箱(xmail@efunfun.com),就有機會成為本次《星曲》電視廣告的主角,親身演繹屬於你的遊戲、現實故事!並且,但凡入圍、入選的玩家還能獲得系列豐厚好康獎勵。6 月 7 日~6 月 30 日《星曲》電視廣告的主角大招募活動,正如火展開,大大們可不要錯過!





  通往天空之路已經開啟,感應神靈召喚的勇士將邁向全新挑戰與征程…《星曲》「神之呼喚」於今日全新改版,未知的神秘空間,期待你加入探秘!更多詳細,請關注官網和粉絲頁。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