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巴哈 星曲高手教法師的配點介紹
晶綺科技旗下亞洲最強魔幻 web《星曲》於 3 月 19 日全新推出「對決輪盤」和「百萬懸賞」兩大精彩活動,並宣佈將再次向玩家送出 100 萬現金、iPhone 5、HTC 蝴蝶機、稀有坐騎「白兔」、「夢幻天使之翼」星曲巴哈等眾多豐厚好康!

星曲巴哈100 萬現金即將再次送出

  歷經一週的持續瘋狂推進,新一輪搶註冊風暴再次席捲而來,目前《星曲》會員總數已無限接近 550 萬活動目標數。星曲巴哈與此同時「對轉輪盤」活動,更在遊戲之外開闢出一個全新戰場,每天都在上演最激情的巔峰對決!

《星曲》會員數即將突破 550 萬

「對決輪盤」戰意淩然
  對於亞拉曼帝國的守護者而言,戰鬥永遠都不會終結!正因為這種永不鬆懈的精神,才造就如今輝煌榮耀的亞拉曼帝國。但故事並未就此結束,帝國最強大的敵人深淵魔王並不甘於失敗,依舊虎視眈眈企圖再次來犯。因而,勇士們需要時刻保持高昂戰意,準備為捍衛榮耀而對決。特此,《星曲》「對決輪盤」熱血開啟,讓玩家在遊戲之外也能體驗精彩對決!

「對決輪盤」戰意淩然

  這是一個全新的戰場!在這裡,曾經的榮耀都不復存在,所有一切都將零開始,能否奪回至尊與榮耀,除了需要堅持不懈的參戰,更決定於幸運女神! 

「眾神之戰」巔峰對決

怎樣加入「對決輪盤」
  「對決輪盤」是一次面向所有《星曲》玩家開放的活動。3 月 19 日~4 月 1 日活動期間,你只需進入活動頁,登錄平臺帳號,並選擇好你所在伺服器,系統即會自動讀取到你的遊戲角色名。

  溫馨提醒:如果你還沒有創建好《星曲》遊戲角色,則需要先進入遊戲伺服器,選擇好職業提升到 5 級、輸入並創建屬於你的遊戲角色,才能參與該活動。然後,通過點擊活動頁面的「開啟輪盤」即可加入對決!

「對決輪盤」活動頁展示

「戰鬥力」排行榜
  《星曲》「對決輪盤」活動的「開啟輪盤」次數會在每天 00:00 刷新,即每玩家帳號每天都可「開啟輪盤」1 次,並隨機獲得一定數量的「戰鬥力」,而系統會對所有玩家所獲得「戰鬥力」進行累計排名。玩家在點擊活動頁的「戰鬥力」排行榜,即可查看當前「對轉輪盤」活動所有玩家的累計「戰鬥力」排名。


活動戰鬥力排榜展示

「活動獎勵」如何發放
  活動期間,所有參與過《星曲》「對決輪盤」活動的玩家,在活動結束後都將獲得一份參與獎。同時,根據活動結束當日(4 月 1 日)「戰鬥力」排行榜數據,還將對玩家頒發排名獎勵!

  「戰鬥力」排名第 1 的玩家:將獲得 iPhone 5 *1、稀有坐騎「白兔卡」、「夢幻天使之翼」(任選其一)。
  「戰鬥力」排行第 2~10 名:獲得稀有坐騎「白兔卡」、「夢幻天使之翼」(任選其一)。
  「戰鬥力」排行第 11~20 名:獲得「天空幻想」*1、「天之精靈」*1、「天使之境」*1。

「夢幻天使之翼」時裝展示


稀有坐騎「白兔」展示

  此外,所有參與活動的玩家每天都有機會加碼抽 HTC 蝴蝶機。目前,已有來自《星曲》S73「蕾希爾特」的玩家「薇薇安」和來自 S68「嵐菲凱恩」的玩家「霸王硬上弓」分別獲得到 HTC 蝴蝶機 *1。立即加入「對決輪盤」,你也可輕鬆抽得 HTC 蝴蝶機喔!

活動好康展示

  玩最強魔幻 web,輕鬆贏 100 萬現金、iPhone 5、HTC 蝴蝶機、稀有坐騎、天使之翼…豐厚好康等你領取!Efunfun 晶綺科技旗下亞洲最強魔幻 web《星曲》,100 萬現金招募勇士!全台 550 萬會員見證同一榮耀!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