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online 介紹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星曲online
efunfun 宣佈,星曲online旗下魔幻網頁遊戲《星曲》將於 8 月 1 日(四)進行「天空之城」重大改版。本次不僅將推出「天空之城」系列場景地圖、新增「英靈」系統,並對原有「世界地圖」、「公會戰」等做優化調整,同時,星曲online還將開啟全新飛行「坐騎」,引導玩家自由翱翔並抵達天空的戰場。「天空之城」宣傳影片同步於今日(五)釋出。




  星曲online信仰蛻變帶來力量,擊垮最後一片城牆……
  征服榮耀之巔,懸浮天空之上的戰場……
  於亞拉曼帝國傑出勇士而言,《星曲》即將開啟的「天空之城」不僅是一次全新視覺體驗,也不僅只是簡單的力量覺醒。這次一,所帶來的將是徹底的蛻變!由內而外的全面蛻變,並展開飛翔的翅膀,邁入全新空中對決時代。

「天空之城」展示


「天空之城」地圖

降臨「天空之城」
  夢中的絢麗天堂,曾最渴望的嚮往……「天空之城」終於降臨!在即將開啟的《星曲》「天空之城」版本中,所有玩家只需達到一定等級,就能自由出入「天空之城」。

自由翱翔「天空之城」

  據傳,「天空之城」場景不設分區域,可以看到同在這一地圖中的其他所有同伺服器玩家,並且玩家間還能相互進行交互。另,具備飛行「坐騎」的玩家還可在此體驗真正的飛行樂趣,將不受地形影響自由翱翔天空。另外通過「天空之城」的傳送門還能抵達「英靈島」等新地圖。

「英靈」展示

神聖「英靈」登場
  除全新「天空之城」場景外,「英靈」系統同樣亦是本次改版的重大吸睛點。彩虹女神「伊莉斯」、山林之神「牧神潘」、太陽神「阿波羅」,傳說的神靈將以「英靈」形態登場,並由此帶來更激烈、振奮人心的巔峰對決。

「英靈」戰鬥

  在《星曲》「天空之城」版本中,玩家達到 50 級後,通過完成指引任務,就能開啟「英靈」系統,並獲得 1 個「英靈」。進而可通過設置,讓「英靈」與您一起並肩作戰。

「英靈競技」

  類似人物角色,「英靈」也具備攻擊、護甲、生命等屬性。並且,根據戰鬥能力的強弱,「英靈」還被區分為白、綠、藍、紫、橙 5 種不同顏色的品質。而當「英靈」達到一定能夠等級後,還能學習各種能夠瞬間逆轉戰局的神聖技能。

「英靈島」

更多優化與調整
  新的世界已成,也意味著舊的世界觀將被打破。在新版本中,除新增了眾多系統玩法外,對於原本遊戲系統也做了全面優化和很多有趣的調整。

全新「公會」面板展示

  如「懸賞大廳」、「競技場」、「市場」等建築將被遷移至「天空之城」城堡中,而「競技商店」、「迷宮商店」所販賣的商品也會有所調整,出爐更為注重團體配合的「公會戰」模式……

  每一次改版都有帶來不一樣的驚喜,這一次,是否如您所期待?8 月 1 日(四)《星曲》「天空之城」全新開啟,一切終將揭曉!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