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 online 神夢幻舞流 神州 關外 城鎮 聚落 地圖 地圖 (轉載 神夢幻舞流)
《霹靂神州Online》自 1 月 30 日正式公測以來,反應熱烈好評不斷,伺服器組組爆滿,玩家引頸期盼的首次改版「逆天之戰」終於將在 3 月 13 日正式推出!本次改版三大重點,包括副本「逆天之戰」、「群魔亂舞樓」、及加開新伺服器「青埂冷峰」,個個再現霹靂神州故事中經典人物、戰役及場景,神州 online 神夢幻舞流保證讓各位戲迷玩家回味無窮,千萬不能錯過!以下為本次「逆天之戰」改版最新內容:
霹靂改版

首戰迎逆天:棄天神威 梵天佛耀 群雄決戰雙天
  神州 online 神夢幻舞流最強悍的大魔王棄天帝終於現身了,玩家想要為中原正道對抗邪惡勢力,挑戰不可一世的棄天帝,就請進入最新「逆天之戰」神州 online 神夢幻舞流經典戰役副本吧!
棄天降臨_示意圖

  進入方式:於霹靂城,與 NPC「戰役迷俠」對話後即傳送到副本準備區。
  副本內容:
  1)限制 1 至 5 人挑戰,進入等級 120 級。
  2)將有機會打到稀有寶物,如陣法書:玄罡劍奇陣、五星逆法陣;武魂:月漩渦、伏嬰師;神光:梵音護體等。

再戰滅群魔:勇闖險域 過關斬將 躍上九皇之巔逆天之戰_魔_蒼
  「群魔亂舞樓」副本中,共計有 10 大關卡,不同的 10 個霹靂英雄等你來挑戰,保證比起副本「無垠修羅闕」更強、更刺激。
逆天之戰_聖_伏嬰師 逆天之戰_聖_佛劍分說
逆天之戰_聖_棄天帝 逆天之戰_魔_一頁書
逆天之戰_魔_風之痕 逆天之戰_魔_蒼
群魔亂舞樓_鬼夜母獠娜 群魔亂舞樓_華顏無道
群魔亂舞樓_魔化葉小釵 群魔亂舞樓_襲滅天來

活動內容:
  3 月 13 日起於「琉璃仙境」、「紅樓劍閣」、「學海無涯」此三大伺服器最先稱霸「群魔亂舞樓」的前 10 名玩家,皆可獲得專屬背飾獎勵「風雷翼」一個。

  進入方式:於霹靂城,與 NPC「夜修羅」對話後即傳送到副本準備區。
  副本內容:
  1)限制單人挑戰,活動期間內等級限制 120 等(活動結束調回原有等級 130)。
  2)角色死亡可原地復活,但是 boss 會回滿血量,重新接受玩家的挑戰!
  3)此副本會掉落更高級的「玉魄」、武魂「京極鬼彥」、背飾「惡魔翅膀」等稀有裝備。

淨土現世 終戰闢新服:初生之犢、識途老馬 共創嶄新天地
  凡進入新伺服器「青埂冷峰」的玩家,就可參加許多好康的新服專屬活動。

1)霹靂 VIP 註冊送:
  註冊完整 VIP會員送 VIP 三十日卡。
  
2)熱血小卒武林闖(新服限定)
  日期: 3 月 13 日至 3 月 20 日伺服器例行維護前止
  內容:玩家於一週內等級超過 60 等即可獲得武林蕩福袋,內含飛蛇沖天丸(綁)x1、修為天書(綁)x20、太極配玉 x1、每日轉轉樂卷 x2。

3)青埂九皇加碼贈(新服限定)
  第一波:3 月 13 日至 3 月 20 日例維護前,九皇座 1~100 名可獲得大蝴蝶結 x1,1~10 名可額外再獲得日式學生服 x1。

  第二波:3 月 20 日至 3 月 27 日例維護前,九皇座 1~100 名可獲得大蝴蝶結 x1,1~10 名可額外再獲得幽浮 x1。

4)新服虛寶獨家發送活動(新服限定)
  日期:3 月 13 日起送完為止
  內容:至「遊戲基地」參加活動即可獲得角色時裝、VIP 七日卡、每日轉轉樂卷、飾品等各家不同之獨家虛寶。

5)「無垠修羅闕」副本挑戰(新服限定)
  進入方式:於霹靂城,與 NPC「夜修羅」對話後即傳送到副本準備區。
  副本內容:
  1)為單人挑戰副本,等級限制 100 等。
  2)此副本共有 10 個霹靂英雄,一位接著一位讓你沒有喘息的空間。
  3)角色死亡可原地復活,但是 boss 會回滿血量,重新接受玩家的挑戰。
  4)此副本會掉落「星玉」系統的相關裝備及道具,武魂「荻少將」、「四非凡人」,背飾「天使翅膀」,神光「十字架」等稀有裝備。
  5)成功的前 10 名玩家,即可獲得專屬背飾獎勵「風雷翼」一個。

  另外官方也規劃了許多通路活動迎接「逆天之戰」隆重改版的到來,並回饋支持《霹靂神州Online》的玩家們,詳細活動內容請玩家們前往遊戲官方網站活動頁面查詢。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