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online下載 神州「波斯聖域」資料片最新主程式開放官方下載!
 由智樂堂與大霹靂國際,結合台灣本土最重要的霹靂布袋戲文創產業神州online下載,聯手開發的超強大作《霹靂神州Online》,將在 1 月 23 日啟動轟動武林不刪檔開機。神州online下載《霹靂神州 Online》以「霹靂神州三部曲」劇集為遊戲世界背景,擁有最多世界組織、超人氣大魔頭「棄天帝」威嚇天下,是中原最黑暗無助的年代。神州online下載故事主軸圍繞支撐神州大陸的四大神柱,慘遭魔界勢力毀壞,神州大陸裂成兩塊,地毀人亡,又同時面對東瀛、滅境、識界勢力入侵,中原正道疲於奔命;玩家將會選擇扮演各大勢力其中一方的種族,決定是否成為援助「素還真」的正道中人,或是助紂為虐的邪惡勢力。現在《霹靂神州Online》即將震撼登場,一起在網路遊戲中再創「霹靂」萬人空巷的新熱潮吧!


《縱橫諜海:黑名單》發售延後期待不減
  Ubisoft 今日公開旗下動作遊戲《縱橫諜海:黑名單》最新「美國總統就職宣誓」遊戲預告片,同時也正式揭露遊戲上市日期延後至 8 月 22 日。本作擁有系列作中最為龐大的遊戲規模,包含劇情、多人合作對戰。遊戲故事背景描繪在前作《斷罪》事件之後,因美國國家安全局原有第三梯隊的腐敗,而遭美國總統勒令解散,進而成立全新的第四梯隊、由「山姆費雪」領軍並獲得美國總統的直接授權,保衛國家安全阻止可能發生的恐怖行動 - 來自於 12 個聯手抵抗美國軍事管制、要求美方全面撤軍的流氓國家所策劃的「攻擊清單」,將依序對美國重要設施發動恐怖攻擊行動。



《鹿鼎記》星之奇蹟華麗登場
  穿越冒險線上遊戲《鹿鼎記》將於 1 月 24 日推出全新改版「星之奇蹟」,將在前所未有的吐魯番地圖裡展開絲路歷險。玩家不僅可以體驗與江湖大世界截然不同的異域風情,在這片西域大地裡更是滿藏著閃耀星空的奇蹟星狩,如何收服如精靈般吸取天地靈氣的星狩來提升屬性技能、增加戰鬥力,就是考驗玩家功力的時候了,另外為了協助玩家順利破關斬將,《鹿鼎記》也同步推出了全新的傭兵與珍獸,一路護航各路英雄向神秘的西域終點邁進,開啟史詩級的武俠傳說!


《Temple Run 2》再度跑出崩壞遺跡
  在 iOS 上創下 1.7 億次驚人下載量的《Temple Run》,終於推出續作了,玩家要再次躲避怪物的追殺,在各種神廟遺跡裡面大逃亡。遊戲玩法如同前作,主角會在各種場景奔跑,包含了新追加的雲海、山道、礦坑等複雜的地形,玩家就要用觸控螢幕控制人物,進行跳躍、左右位移、下滑等等的動作來閃避障礙,隨著關卡的推進,也越來越考驗玩家的反射神經遊戲也結合其他的要素,像是購買新的人物或是技能,使遊戲過程更加刺激,讓玩家的逃亡過程更加豐富有趣。


《迪士尼無限世界》怪獸電力公司碰上神鬼奇航
  美國迪士尼公司日前公佈了多平台遊戲新作《迪士尼無限世界》,預定在今年六月推出,大家所熟悉的超人特攻隊、神鬼奇航等等的角色都會在遊戲內出現,一起同台展現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故事。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當然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性與專屬道具,並且玩到融合了賽車、射擊、模擬經營、角色扮演等豐富的內容,劇情上除了有以動畫故事為主軸的模式,也有可供玩家任意發揮,置入來自不同故事的動畫角色演出,激發玩家想像力同時也帶來無窮的樂趣。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