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巴哈 魔獸世界,超級密技!你不可不知! (轉自巴哈)
上週末暴雪舉辦的 VGL 電玩交響音樂會在北京落幕,現場演出來自暴雪旗下魔獸世界巴哈《星海爭霸》、《魔獸世界》及《暗黑破壞神》的遊戲原聲交響樂,同時公開水墨風格的動畫魔獸世界巴哈「紹昊的重擔 -序幕: 預言」。


  從《星海爭霸》、《魔獸世界》及《暗黑破壞神》以來,暴雪皆以高質量的 CG 動畫吸引玩家青睞,而這次魔獸世界巴哈《魔獸世界》資料片《潘達利亞之謎》由於擁有濃厚的東方色彩,首度採用了水墨風格的動畫呈現,展示潘達利亞那過去輝煌的黃金時代。



  短片名為「紹昊的重擔 -序幕: 預言」,是後續六部短片的序章,該系列動畫將以《潘達利亞之謎》劇情中的少昊皇帝為主角,玩家可透過博學行者阿州的介紹,一萬年前,在潘達利亞的古老帝國上,紹昊大帝請求偉大的水語者預知他的未來。紹昊大帝期望的預言是,在他的統治下,潘達利亞上的人民是快樂的,且前景繁榮。但充滿漣漪的水中浮現的又是怎樣的預言呢?藉著「紹昊的重擔 -序幕: 預言」探索潘達利亞的歷史吧。


  動畫的內容與遊戲任務「紹昊背負的七件重擔」相關,續章動畫公佈之後,據了解接下來的一二週會推出一至六章,每章中著重描述一個「煞」,在所有動畫公開後,在遊戲中將會有特殊的事件或者首領出現。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