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巴哈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巴哈姆特電玩瘋
近來《魔獸世界》版本更新頻繁,魔獸世界 巴哈除了彈性副本(暫譯)的發佈、競技場更優於舊系統的調整,本次特別邀請遠自美國而來的《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 - 魔獸世界 巴哈鬼蟹(Greg Street)以及首席軟體工程師 - Marco Koegler 來台與大家見面,除了與大家暢談《魔獸世界》未來改版內容,現場也將開放提問時間,魔獸世界 巴哈歡迎玩家有任何的想法與建議可到場與製作人分享。
魔獸世界首席製作人「Greg Stree鬼蟹」
《魔獸世界》首席製作人「Greg Stree鬼蟹」

  另外這次也特別邀請「AFK」PL@YERS 中的樂團「告野家」蒞臨現場,為大家秀出他們的經典名曲,玩家可透過社群投票,選擇最想聽的歌。
告野家

現場好康
  成功報名參加的朋友,除了人人都可以獲得戰網卡 450 元,現場備有鬼蟹最愛的清涼芒果冰沙供入場玩家享用、答對製作人現場提問的玩家還可獲得小禮物,最後還有機會帶回製作人空運來台、市價 349.99 美元、全高 19 英吋的阿薩斯‧米奈希爾雕像,聯盟與部落的勇士們,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阿薩斯阿薩斯半身照

阿薩斯半身照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一)24:00 止 (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活動時間:2013 年 7 月 20 日(六)下午 14:00
  活動地點:Myst night club,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9 樓(ATT 4 FUN 樓上)

  本活動開放一般玩家報名與公會會長/幹部報名,報名成功的玩家,將於活動前收到人員通知,名單同時將公佈於官網部落格。活動當天,12:30 開放報到、13:00 開放入場。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