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地圖 魔獸世界攻略百科:世界地圖- 巴哈姆特
大量外媒報導,魔獸世界 地圖在 2013 聖地牙哥動漫展中,傳奇電影公司與華納兄弟在華納電影座談發表會上第一次公佈了《魔獸世界》電影版前導影片,也宣告電影版已經開拍的消息,魔獸世界 地圖將於  2015 年正式與玩家見面。





  魔獸世界 地圖觀影者描述,影片的開頭從一片荒漠的場景開始,這裡有著貧瘠的岩石、以及透出綠光的天空,一個男性人類戰士身穿著厚重的裝甲,這片安靜的微風之中相對他的劍則釋放出極大的聲響,戰士注意到了附近的骨骸,拿起了已死士兵的盾牌繼續前進,接著有著綠皮膚的跟揮舞武器的生物,手持的武器確認了是獸人的戰槌,這時大廳內觀看前導影片的觀眾們已經開始興奮起來,雖然戰士與獸人之間有一段距離,但戰士開始踏上台階,從第三人稱的角度可以看見這兩位勇士已經開始衝鋒朝向對方殺去,這支牽動眾人情緒、宛如《魔獸世界》真人版的影片,在最後確實展示了《魔獸世界》的 Logo 標誌,讓在場觀眾確認了這就是《魔獸世界》電影版的首支前導影片。




  隨即影片的導演鄧肯瓊斯也現身在會場中,且分享他無比的興奮,更表示電影在 2014 年初正式開拍的消息。將由製作《超人:鋼鐵英雄》、《環太平洋》的傳奇電影公司擔任製作,由《啟動原始碼》、《2009 月球漫遊》導演的鄧肯瓊斯擔任電影導演,並由查爾斯李維特擔任編劇,並以《黃金羅盤》、《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擔而得到奧斯卡金相講得比爾·威斯坦霍佛為視覺特效總監,眾多受邀的媒體人士均同時表示「興奮」、「可以期待」的觀影感想,相信玩家們很快就能看到《魔獸世界》電影版的真實面貌!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