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獸世界官方下載,wow 魔獸世界官方網,wow 魔獸世界官方討論區,wow 魔獸世界官方英雄榜,wow魔獸世界官方 戰網,wow 魔獸世界官方動畫,wow 魔獸世界官方 ui,w
魔獸製作人來台 玩家嗨翻
中央社中央社 – 2013年7月20日 下午5:44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日電)「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鬼蟹(Greg Street)、首席軟體工程師凱格勒(Marco Koegler)今天下午與玩家見面,帶來5.4改版訊息,現場湧進近200位玩家。
「魔獸世界」是美國遊戲大廠暴雪(BlizzardEntertainment)研發的線上遊戲,目前全球玩家達810萬人,近期將推出「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5.4改版,新增新的團隊副本、彈性副本、試煉之地、競技場等內容。
鬼蟹和凱格勒今天與玩家見面,暢談未來改版內容,玩家針對遊戲中的問題踴躍發問,激盪出不少火花,鬼蟹承諾會將玩家的建議帶回美國與團隊討論,讓「魔獸世界」越來越好。1020720
arrow
arrow

    群龍默示錄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